笑得像只二百斤的耗子

ky戏精通通鬼

溜冰(2)


上期回放。


感谢宇智波泉奈的精彩表演!【热烈鼓掌】


第一场比赛结束,不要走开,下场比赛即将开始。







第二场比赛,开始!



现在入场的是曾蝉联木叶溜冰大赛三届冠军的“舞王”,宇智波斑!【更热烈的鼓掌】



在上期我们已经讲到,木叶溜冰大赛的创始人之一就是宇智波斑,他同时也是一号选手宇智波泉奈的亲哥哥。这里就不再多提。



宇智波斑的花滑实力十分强大,至今只没有一只动物在花滑赛比分上超过他,所以他的“舞王”称号是名副其实的。至于他的另一个称号“战场玫瑰”是怎么来的呢,这得说到一段往事了。



那个时候木叶溜冰大赛还没有创立,宇智波兄弟俩还很小。在宇智波田岛与千手佛间退役后,家里的场子得由他们两个撑起来。有一只在溜冰界很有名的猫自认溜冰技术很强,便在宇智波与千手家门口建了个小赛场,扬言宇智波田岛与千手佛间后继无人。宇智波斑当场暴怒,以自创绝技“一字马”大败对敌。从此“战场玫瑰”这个名号就渐渐传开了(谁知道为什么叫战场玫瑰嘛)。



他的成名绝技“一字马”因此被各路动物争相模仿,但由于难度太大,就连以平衡性与身体柔韧度闻名忍界的溜冰大族:宇智波猫咪一族,都甚少有猫熟练掌握。甚至被誉为“花滑赛的绝杀”。可见宇智波斑的实力非常强大。











至于为什么一字马是斑爷的招牌动作……唔,请参考斑爷大战十万忍者联军,其中有一段斑爷空中劈叉(劈老直了)。又由于溜冰不可能劈那么直,所以改成了更容易劈直的一字马。



至于那只被斑爷起舞的猫?先扣上羽衣一族的头衔吧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